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清了

    你有吐沫横飞,张牙舞爪;我找到了一张大网,容你蹦跶,最后一提。

  • 摧毁

    保持住自己。不被摧毁。即便被摧毁。抗住。

  • 训鸽

    一排小鸽子,被哨声训练,整齐划一。 蓝天还是那么蓝。远远的。

  • 欧复杂

    4岁:大家好!我叫欧复扎~ 12岁:大家好!我叫欧复杂~ 18岁:大家好!我叫欧复杂?! 22岁:大家好!我叫复杂。其实我不复杂。 38岁:大家...

  • 和珅与嘉庆

    有句话说,和珅一倒,嘉庆吃饱。以前看到这总想,和珅对嘉庆皇帝也会巴结逢迎,想法子让皇帝高兴,怎么嘉庆就不喜欢他呢?他事先送了如意暗示给嘉庆,如同...

  • 量体裁衣

    量我的体,裁你的衣,给它穿。

  • 小可爱与浊物

    不知哪家小可爱,白白嫩嫩讨人喜。突然,鼻子妞妞被小手手抠下来了。这代谢之物粘在小手手上怎么也下不来,从小食指粘到大拇指,又越到无名指,然后回到大...

  • 科绅士

    科学是理性的,投入科学吧阿,自然少去被情绪所左右的烦恼。科学是位有涵养的博学绅士,在飞机上的头等舱,要坐他旁边,你得努力,但努力也不一定行。

  • 脸大有什么用

    照相占优势,占据画面多,好比大汽车,同样的马路,路权比别车多似的。 显得大气尊贵,雍容范儿。这样的貌似命好,得贵人相助。 然后,就没有了。只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