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Resize,w 360,h 240
  • 流年

    花开有数,人生无常。一壶浊酒,半世清狂。

  • 苏lai_man尼(敏感词汇)

    忽闻英雄已悲壮,俯首几人添悲伤。键击鼓乐真幸事,你言我语作锦囊。君望烽烟战事起,漫天腥风是儿郎。你若英雄我赠剑,为君温酒斩颜良。

  • Resize,w 360,h 240
    比特币系统的运行机制

    本文由浅入深的讲解比特币系统的运行机制,适合想深入学习比特币系统和区块链技术的人员,不适合仅仅对比特币感兴趣,想要玩币的业外人士 比特币是一种虚...

  • 望春·成都

    古来皆道成都好,我言蜀地也草草。 夏日无日太阳少,冬冷很冷难起早。 此心我心忆儿时,昔年北国知更鸟。 莫道冬雪藏万物,岂知胜春已备好。

  • 支持向量机(SVM)常见问题

    1 SVM原理 SVM是一种二分类模型。它的基本模型是在特征空间中寻找间隔最大化的分离超平面的线性分类器。(间隔最大化是它的独特之处),通过该超...

  • 大数相加最清晰的代码——Java

    看到网上写大数相加的代码,写的都不是很清楚,好几个循环弄得人晕头转向,自己写了个只有一个循环的代码,请大家指教。

  • Resize,w 360,h 240
    KNN算法常见问题总结

    1 k近邻法(k-nearest neighbor, kNN) 给定测试实例,基于某种距离度量找出训练集中与其最靠近的k个实例点,然后基于这k个...

  • Resize,w 360,h 240
    机器学习常见问题

    偏差与方差:https://www.cnblogs.com/daguankele/p/6561419.html 对于测试样本x,令yD为x在数据...

个人介绍
豫北小城·濮阳凉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