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拉取代码出现Permission denied (publickey)

    使用SourceTree拉取代码出现Permission denied (publickey) 如果已经添加了SSH Key,确保SSH Key...

  • 拜寒山

    钟鸣香飘普提前,人潮孤影泪无声。抬手合十祈生者,低头伏案祭往生。

  • 万三蹄

    古时双桥今时塔, 夜色朦胧已醉人。 深水巷中探深巷, 一椽酒家一船人。 可怜周庄一沈家, 刀切两瓣肉两盆。 一时酒下一时菜, 水镇夜景望明晨。

  • 北京特产

    概述 北京特产有:稻香村的糕点、月盛斋的酱肉、全聚德的烤鸭、张一元的茶叶、六必居的咸菜,布瀛斋的布鞋,馄炖侯的馄炖(带包装)、茯苓夹饼,小甘薯,...

  • Resize,w 360,h 240
    钻石问题

    在学习C++的时候,菱形继承问题绝对是一个不可避免的重点问题,那么什么是菱形继承问题呢?下图就是,长得像不像钻石?我画图确实很难看 因为C++允...

  • Resize,w 360,h 240
    乐行

    孤月悬灯楼 青天不现星 车流橙光中 独夫入暗景

  • 无星

    常常夜半路 匆匆几抹灯 寒风砭人骨 遥望这青空

  • 梦-阿黄

    这是个林子,我不能够描述这个林子有多大,因为面前有一只狗,直挺着狼一样的耳朵。我只能盯着它,用余光来看周围的环境,因为它那可怕的眼睛。它大概有我...

  • 江歌案:悲剧的真相

    这是个喧闹的世界,人人都在向世界抛出自己的触角。一个已经逝去的年轻生命,一个承受痛苦的母亲,一个备受烦恼的当事人,还有一个等待判决的嫌疑犯。这是...

个人介绍
Your internal mediocrity is the moment when you lost the faith of being excel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