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Resize,w 360,h 240
    忆江南 桃花宴

    词/水天一色(词林正韵 白居易体) 桃花宴,微醉慢凭栏。 岭上飘香邀彩蝶,亭前飞絮约天仙。 春讯寄书笺。

    3.0 122 0 10
  • Resize,w 360,h 240
    山野的秋云

    诗//水天一色 山野的秋云 时而追逐 时而舒卷 若调皮的少年 让人莫名的亲近 我愿做一朵 无拘无束的云 把先前的你 找寻 一路的溪水 忽而浅唱 ...

    4.8 250 0 20
  • Resize,w 360,h 240
    长安宫里小方塘

    长安宫里小方塘 诗//水天一色(平起首押 平水韵) 长安宫里小方塘,一片荷香醉大唐。 莲叶接天生傲骨,而今我赏又何妨。

  • Resize,w 360,h 240
    七绝一组 小年诗词一组

    游子天涯韵律寻 诗//水天一色(仄起首押 新韵) 游子天涯韵律寻,山川入谱抚瑶琴。 又逢祭灶小年雪,云外乡音底蕴深。 游子心花梦中开 诗//水天...

    3.5 609 0 14
  • Resize,w 360,h 240
    七律 玉兔祛瘟下九霄 喜鹊声声上洛桥

    七律 玉兔祛瘟下九霄 诗//水天一色( 仄起首押 平水韵) 玉兔祛瘟下九宵,恰逢寅虎避喧嚣。 乡村户户烹珍馔,城市家家尽舜尧。 一盏灯笼花木茂,...

    2.9 277 0 14
  • 春光里的羊肠小道

    文//水天一色 纷繁的世界里,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一篇梦幻般的童话,不论是那卖火柴的小女孩,或是困境中的小矮人,亦或勤劳善良的海螺姑娘,掩卷沉思,都...

    3.2 372 1 15
  • Resize,w 360,h 240
    五律 钟鸣千载月

    五律 黄鹤楼前柳 诗//水天一色(仄起) 黄鹤楼前柳,阳春自古柔。 钟鸣千载月,鹤舞万年秋。 户部彩云舞,龟蛇绿水流。 夜游三镇景,玉兔妒扁舟。

    3.1 225 0 10
  • 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

    ———师德讨论心得体会 在第三十二个教师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八一中学的讲话中指出“基础教育是全社会的事业,需要学校、家庭、社会的密切配合...

  • 七绝 先祖恩泽万古芳

    诗//张春雨 先祖恩泽万古芳,晚生续谱祖荣光。 族人四百当携手,敬畏躬耕气运长。 注:听老辈人讲,祖先们不畏艰难困苦,打拼创业,坚持耕读传家。睿...

    2.9 764 1 11
个人介绍
用心看世界,潇洒走四方;用心品时光,用笔记感想,作品虽拙,均为原创,谢绝抄袭,谢绝不经允许移作商用。感谢你的阅读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