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2021-7-16

    【什么都清清楚楚了,事情也不见得就能发展得好,因为变化总比计划快,见招拆招就是了,要有勇往向前的魄力,要有改变现状和克服困难的决心,大致方向选好...

  • 2021/07/11

    又一周要开始了 我已经好久没有睡过整觉了 也好几个周末没出去玩耍了 现在想做的就是尽量早睡觉

  • 还好

    在地铁里突然想起简书,重新下载回来,看着自己以前的文字,真的是又作又矫情,三个字,没眼看。 人有时候总要经历些什么才会洗刷一下自己过往的一些思维...

  • 工作失误

    2019.4.3记住。 内心确实很不好受,但确实是自己的错。是想找个人哗啦啦地说,但是错了就是错了。哎,好难受。没有您的日子,得自己面对这一切,...

  • 备胎

    看了一个搞笑的视频 对照了一下本人 简直就是备胎本胎了 以前风风火火的一个人 尽然不见了 不许这样子了哦 嗯。

  • 如果

    如果真的因为工作需要出差 那我再来考虑一下 嗯。 说不定, 睡个觉,就好了,就不想了。就忘了。

  • 释怀

    写完这一篇,我们就彻底,翻篇了。认真地面对自己的内心。还是想的太美好了。你,早已经,被筛选掉了。就这样吧。

  • 放下

    嗯 又是一次经验啦 心 很平静。

个人介绍
小可爱喜欢白白胖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