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有时候思索,人生路途上,每个章节,每个片段,都至关重要。任何一个细节,有了微小的改变,都将重写所有的过程和结局。

  • 记住这些伤害

    从小我就以自己是双鱼座为借口,纵容自己的优柔寡断,以善良为借口,做事情瞻前顾后,我从来不愿承认这一切的我缘由,说的简单明了,不过就是软弱罢了,所...

  • Resize,w 360,h 240
    原来我真的长大了

    今日陪室友去图书馆还书,却偶遇了三毛,看着如此熟悉的小碎花封面图,记忆一瞬间拉回了五六年前的高中时代。记得第一次知道三毛并且想去走近她,真的只是...

  • 人生得失并存,你拥有了清风,就要交还明月。时光不会逆转,一旦选择了,就没有回头。

  • 人其实不必和时光争夺,因为有一天,时光依旧锋利如初,而我们已经清淡如水,从容似风。

  • Resize,w 360,h 240
    傲娇的红玫瑰

    跌跌撞撞,来到这里,要问我为什么会选择它,我想必然是性格所致,一生所爱罢了。从多年前早自习上高声朗朗背诵鲁迅作品的我,到今日里似乎被岁月磨平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