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澳门
  • 心愁                                   原创、文卷

    雪花飘过窗前影,敲窗惹心愁。 往事几度上心头,欲语又还休。 雪中盈袖暖握手,忆起常凝喉。 万里雪飘万里路,映心千尺厚。

  • Resize,w 360,h 240
    雨夜忧思                                  原创、文卷

    朝雨敲窗孤无助,一腔愁绪漫天舞。 苦雨无情菊香尽,终把相思断无顾。 窗前听雨执笔著,行行凌乱不成诗。 海誓山盟空相许,痴心终被无情负。 年华都随...

  • Resize,w 360,h 240
    愁永夜

    (一) 长夜未央寒意深, 一帘幽梦成诗魂。 芳华易失容颜老, 谁人还与我知音? (二) 冷雨敲窗夜未央, 长夜难眠思念长。 咫尺天涯离别恨, 心...

  • Resize,w 360,h 240
    咏春

    冬去春来风光好, 杨柳依依喜眉梢。 燕子叽喳衔春泥, 流水叮咚吟春潮。 桃杏含羞春蕾孕, 小草伸头绿意闹。 万物复苏春潮暖, 懒腰一伸劲长高。 ...

  • 雪殇

    梅花欢笑朵朵开, 笛声悠扬为雪来, 去年雪中曾相聚, 而今影单独自徘!

  • 情人节感伤

    细雨漫天劲飘洒, 满目迷离泪哗哗, 敢问苍穹今何泪? 情人节日悲无花! 朗朗明月常普地, 信誓旦旦生华发。 弱水三千一瓢饮, 空负我心再无他!

  • Resize,w 360,h 240
    元宵节致敬可爱的英雄

    漫天的烟花在冲天尽情的放燃, 犹如万千亲人在不停的呐喊, 一个个元宵透着浓浓的香甜, 仿佛是全国人民幸福的份份期盼。 大红花的灯笼高高挂在天边,...

  • 悲秋

    冷风瑟瑟细雨飞, 凭窗望尽落叶悲, 漫天飘零无人留, 寒霜露冷尽枯萎。 春花秋月一时好, 谁人曾记三春晖? 天若有情天亦老, 痴情一片葬腹黑。

  • 层林尽染写清秋

    落叶飘零片片愁, 风霜露冷难轻柔。 赤橙黄绿漫天飞, 岁月无情难从容。 一场秋雨一场寒, 千回百转香难留。 花叶潇潇几愁绪, 层林尽染写清秋。

个人介绍
悟透自己,把握自己,欣赏自己,心疼自己。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恋过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