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我也想做一只猫,然后遇到像我一样的铲屎官。

    来世,我愿做一只猫

    如果有来世,我愿意做一只猫,一只最普通的狸花猫,我有尖尖的耳朵,明亮的大眼睛和粉嫩的肉掌。 我希望我能生活在宁静的乡村,我可以在青青的草地上打着滚,可以敏捷地爬树,可以追逐蝴...

  • 猫猫不要跑丢了哦

    猫事儿(八)罗小黑,我带你出去走走吧。

    猫不如狗忠诚,这是众所周知的。罗小黑忠不忠诚我到不是很在意,但是它要是在我刚把它的吃喝拉撒都置办齐全的时候走,那我的钱岂不是全白花了?所以,我不想让它出屋就是怕它跑了,不要我...

  • 毫无逻辑,吃相与个人修养有关,不在乎你是穷人富人。

  • 我自己今年上半年刚走出抑郁症,我以为自己从此远离抑郁症这件事情了。直到七月最后一天,我的弟弟因为抑郁症自杀离世。

    所有人都以为你没事,都以为是你想太多。只有你知道自己生病了。而且病得很严重。

    抑郁症患者的自白

    你看到的只是我的躯壳,你听到的只是我的名字,你从来都不曾真正认识我。 【1】 南方的湿气悄然侵蚀了出租屋墙壁,黑色和灰色的水痕勾勒出了花朵的模样,中间的花瓣由呈片状、块状和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