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
  • 思亲

    年复一年端午日, 百姓尽享天伦时。 清甜米粽香依旧, 亲恩未报恨犹迟。 2017年端午节醉书

  • 一眼万年

    那个无雪的冬天 那次偶遇的瞬间 那双清纯的媚眼 那份脱俗的超然 只是一眼已然注定今生 执子之手相续前世的缘 风风雨雨,磕磕绊绊 卿卿我我,缠缠绵...

  • 思燕

    浮云悠悠天际恋, 细雨霏霏不知倦。 云飞雨绕缠绵舞, 风清云淡南归燕。

  • 云水情思

    风清云柔柔几许, 山秀水丽丽千里。 痴痴牵挂寄云霞, 绵绵情遗相思雨。

  • 晚秋

    又是九月秋意凉, 漫山葱茏尽枯黄。 落叶随风相思寄, 天涯咫尺牵柔肠。

  • 问情

    世人皆知痴情苦, 偏付寸心和泪煮。 何需自虐空哀怨, 淡赏云随清风舞。

  • 那云,那雨

    是谁,在天涯期盼 是谁,在海角呼唤 是谁,在前世相约 是谁,在今生相伴 是那风的清歌 是那云的淡然 是那雪的温柔 是那雨的缠绵 那一刻,日丽风清...

  •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是那朵柔美的云 是那份温馨的情 是那缕缠绵的梦 是那对痴痴的人 一怀离别愁 两颗挂牵心 相思千里外 恩爱伴此生

  • 珍惜

    情窦初开心思纯, 历经情劫隐伤痕。 未知良缘本天定, 凄风苦雨度红尘。 对月空寄相思泪, 顾影自怜锁心门。 红尘滚滚惊鸳梦, 珍惜身边有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