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结婚了更好,至少可以断了想法,如果她结婚最好保持距离

    那个我爱的姑娘,嫁给别人了

    “秦山,我,我要结婚了。” 2017年的8月14,我还在加班,微信滴滴地弹出她的对话框。她说,她要结婚了,我听了无数遍。 2013年9月1日。 我从父母手中接过折的皱皱巴巴的...

  • 看看自己的字,真要练了,我不想背负着,字如其人的包袱,……

    来啊,练个字乐呵乐呵

    本人喜欢写字,每每手上有那么一张纸,就会被我写写画画一团糟,然后一扔了事。但不管是钢笔字还是毛笔字,终究是写得惨不忍睹,不忍直视。 记得刚上小学那会儿,因为我是爸妈的第一个孩...

  • “路痴”,实则内心迷茫 ,路在何方?没人指引,只有靠自己走下去,人生的道路没有一帆风顺,处处危险,你可以原地踏步,这样很安全可是这不是我们要的人生,人生就是需要挑战……

    路痴

    现在我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路痴 像只无助的蝙蝠在黑夜里乱转 漆黑一片的树林里 一不留神就被侵入骨髓的绝望包围 在这样的黑夜里猛然发觉一小束光亮 使我变成了心潮澎湃的观测者 我悄...

  • 活着,为自己喜欢的人活着,如果有喜欢自己的人,她(他)可以证明自己还活着。

    活着

  • 120
  • 快去吧!表白失败就做朋友吧!

    喜欢你那么多年,终于遇见你了(下)

    上篇:《如果有99个人支持我,我就去和他表白》 我的青春很沉默。 “我喜欢你。” 这四个字,我从来没有说过。 -1- “你们的初恋,现在过得怎么样了?” 夜晚将近十二点,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