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学会极简生活

    不管衣橱里衣服有多少,最爱穿的就是那几件。 不管生活中朋友有多少,最能聊得来的就是那几个。 所以人变得成熟,无非就是明白哪些是最爱,然后开始删减...

  • 领悟

    在我们还不懂事的时候,身边的大人总会教导我们许多大道理: 比如,勤俭节约,好好存钱 长久的利益胜过一时的满足感 好好学习,才能给自己的未来更多机...

  • 随笔杂谈

    我在等,等你回头,或等我死心 要记住,维系一段感情,除了用心和甜言蜜语外,还要努力变得更优秀

  • 脾气好吗?

    要看对谁了,你要我温柔吗,可以很温柔的!但是脾气上来了也很急!

  • 随笔杂谈

    很多爱情之所以没有结果,并非彼此没感觉,也不是输给了时间、距离,而是缺少一份待他如初的坚持。 每一段勇敢的恋情都值得鼓励,每一段结果的爱情都值得祝福。

  • 友谊

    友谊是两颗心真诚相待,而不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敲打...

  • 高质量的陪伴是以身作则!

    陪伴和参与,不是你站在孩子身边玩手机,而孩子一个人在做作业! 不是你在打着麻将,而孩子一个人在书房看书! 不是你在追着肥皂剧,而孩子一个人在玩着...

  • 渐渐地...

    渐渐地 没什么喜欢的人 没什么可以恨的人 我已是一个没了感情的人!

  • 随笔

    年龄改变了心境也就改变了,那是不可抑制的! 其实人不需要沧桑,经历岁月本身就已经够沉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