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2018-10-13

    天赋决定了能成为什么样的人,但自我的不设限和努力,更能决定能走多远。

  • 2018-09-24

    中秋快乐 嗯 复盘能够让人清醒!

  • Resize,w 360,h 240
    2018-07-20

    生活中最动人的戏,往往不是谁拥有了最完美的人生,而是那些认真演绎自己人生的人。 今天的温度,热到快让人没脾气……不过好在心态不错,明天继续努力。

  • 2018-09-10

    成长,总是一条走向越来越精专的道路,但也是一个逐渐放弃其他可能性的过程。

  • 2018-09-13

    在青春年华里为自己积存更多的能量,才有可能过得更好。

  • 2018-08-01。5分钟商学院第九天——要事第一

    5分钟商学院第九天——要事第一 要事第一就是专注于重要但不紧急的事情,把不重要不紧急的事情主动干掉,让自己忙但不焦虑。 在生活中有时候会因为一些...

  • Resize,w 360,h 240
    2018-07-18

    生活就如一面镜子——你对它哭,它也对你哭,如果你想要它对你微笑,你只有一种办法,就是对它微笑。微笑面对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加油!

  • 2018-07-24 5分钟商学院第二课 自我认知

    5分钟商学院第二课 自我认知 自我认知是对自己的洞察和理解,对自己的行为和心理状态的认知。人的认知状态分为四种:不知道自己不知道、知道自己不知道...

  • Resize,w 360,h 240
    2018-07-29

    每段经历的发生 都是为了促进和完成个人成长 #保持学习和继续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