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海南
  • 活着的意义

    1.健康 2.快乐 3.赚钱 4.培养娃 明日工作: 1.做扭扭棒花 2.上课:做扭扭棒,发 3.下午实习 4.晚上,备课。

  • 定目标

    不再浑浑噩噩,无所事事,新的一年新的目标,重新启程,心态要好,正能量,凡事往好处想。

    0.1 15 0 1
  • 卑微

    感觉自己活的好卑微,最近有些厌世的感觉。有时候也在思考人生的意义。很多事情不想去做。 家庭感觉不到幸福,每天活的无力。哎,这该死的生活。

  • 一个人的好心情是如何被毁掉的

    感觉自己很失败,学生没有管好,家庭也经营不善,公婆关系紧张,矛盾重重,孩子也没有教育好。这一切的根源都是自己的心情造成的。 如何说话...

  • 心里想啥就来啥

    昨天早上出操,心情莫名的好,骑着我的电驴,哼着我的小曲,急速的行驶在熟悉的道路上,为了不走减速带,我特意走靠边的那一小缕道,心里想着不会摔吧,...

  • 是开始老了吗

    最近生活状态一天天的,感觉很累。那就一件一件去做吧。 感觉没有了以前的激情,总想偷懒,拖拉。运动一下就要休息很多天才能恢复。 ...

  • 太吵了

    这几天晚上半夜,总有一辆摩托车,故意把油门开的响响的,大大的,每次睡的正香,就会被吵醒。 哎,这些人到底是图什么呢?

  • 观后感

    《榜样7》观后感 今天下午观看了《榜样7》,视频中讲述了八位来自全国不同地方、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优秀共产党人,涉足领域大到浩瀚的太空,...

  • 吸引力法则

    是不是真的存在吸引力法则,心想事成,不妨相信,我现在就想着我要过我喜欢的生活,跳舞,会弹古筝,插花(了解花艺历史,诗词),先去学广场舞(白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