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2019-08-22对马东许之远的对话思考

    为什么只有5%?只是按照以前的识字率? 为什么渴望积累知识的人不是95%的那些?

  • 文化人具备的素养

    作家梁晓声说:一个真正的文化人,应具备四种素养。 根植于内心的修养; 无需提醒的自觉; 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 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而现在,缺乏这...

  • 胡适说

    胡适先生的一段话作结吧。 你要看一个国家的文明,只消考察三件事,第一看他们怎样待小孩子;第二看他们怎样待女人;第三看他们怎样利用闲暇的时间。

  • 如何用总账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编制现金流量表?

    一、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项目 二、购买商品 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项目 三、支付给职工以及为职工支付的现金项目 四、补充资料中“将净利润调节...

  • Resize,w 360,h 240
    灵树线

    早上5.50起来 6.30地铁开门 7.06到七宝 等车20分钟还是没挤上公交 打车 堵了15分钟 7.40左右才到虹桥 8点买到车票 等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