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个人介绍
坐落在美丽冰城哈尔滨市。第一训练营位于哈尔滨江北大学城远东学院体育馆,拥有万米体育场,可供队员进行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足球,健身及各种体育锻炼;第二训练营位于松北区,此训练营是一个吃,住,训练一体的标准训练营。等待各位胖友及家长的光临指导!

健康很容易,减肥亦容易。这也是“易健减肥”名称的由来。虽说容易,但为什么很多人为肥胖而苦恼呢?而肥胖的人群为什么还在不断的增加呢?原因在于现在社会生活和劳动趋于自动化,机械化,体力劳动大大减少,这是肥胖及伴发富贵病的重要因素。富贵病又被称为运动量不足病。体力劳动者及运动员很少有见到肥胖者。也证明了这一点——生命在于运动,且科学的运动。易健减肥训练营本着科学?健康?绿色?愉快的企业宗旨来进行减肥。易健减肥即注重脂肪的消耗,又关注队员的形体。旨在减掉脂肪后,塑造完美的形体,加强皮肤的弹性。减肥方法多种多样,健康减肥只有一样——科学的运动减肥!

我们有很完善的售后体重管理服务,因为我们真心希望每一位队员都能在离营之后保持好体重。所有减肥训练营的减重指标和教练的专业水平有关系,更和个人的体质、坚持力有着至关重要的联系。我们的训练营保证在不影响队员健康的基础上会尽最大的努力!

队员的需要是我们努力的方向!虽然我们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我们却怀着真诚的心和坚定的信念让队员满意!让队员满心欢喜减肥来,高高兴兴回家去!相信易健。健康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