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喜欢

    【娜言娜语·喜欢】 我 喜欢雨 也喜欢晴 我 喜欢白昼 也喜欢黑夜 我 喜欢春花秋月 也喜欢夏风冬雪 我 喜欢山川大地 也喜欢日月星河 我 喜欢...

  • Resize,w 360,h 240
    秋日随想

    【娜言娜语】校园的午后阳光灿烂,和煦的微风轻轻拂面,如若不是秋叶飘零,真有一种错觉恍若春天…… 我闭着眼仰着面,秋天,就这么一片两片三四片,缓缓...

  • Resize,w 360,h 240
    【晋祠】有感

    作者 娜娜 一句戏言唐国现,桐叶玉圭诸侯位。 叔虞勤政民爱戴,建了祠堂留纪念。 始建年代无从考,北魏郦道有记载。 掐指一算千余年,北魏唐宋元明...

  • 文/娜娜 华灯初上,闪烁霓虹。 都市繁华,沉醉其中。 月挂于空,人潮涌动。 居高望远,只恋长空。 阅尽繁华,唯淡永恒。

  • Resize,w 360,h 240
    《晋之源》

    文/娜娜 摄/娜娜 昨天 我站在2500年的历史长卷中 仰望着你 用心触摸着你残垣断壁的身躯 那一刻 我是多么的感伤 今天 我站在一片废墟之上...

  • 诗二首

    作者 娜娜 其一 醉美夕阳下,书卷扑鼻香。 良辰好景日,不负嘉年华。 其二 日落西山下,霓虹顷刻来。 余辉撒荒野,越夜越魅丽。

  • 2015-2016

    文/娜娜 从西岸走到东岸,从北边走到南边。 从冬天走到春天,从人间走到云端。 永不停止的脚步,践行生命的质感。 天晴冷暖诠释着,青春无悔的尊严。...

  • 执念 信念

    文/娜娜 你向往的生活是安逸一眼可以看穿数年。 我要的生活是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执念。 已知比未知安全 ,未知比已知新鲜。 不同的观点, 世事难两...

  • Resize,w 360,h 240
    《雾霾过后便是蓝天》

    作者 娜娜 头顶苍天,一片蔚蓝。 脚踏厚土,条条大路。 咋寒还暖,欣喜无限。 冬日暖阳,光普万物。

个人介绍
何娜娜,网络电台主播,简书作者。爱好旅行,音乐,一切与文化文艺相关的事物。用声音和文字记录自己的成长同时结缘志同道合的你们。

温馨提示: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文章,如需转载或合作务必添加以上个人介绍,违者必究!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