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而这却不是暗恋

    有些时候就是这样,你会因为一个人而期盼节日,期盼他(她)生日。这样期盼不为别的,只为能有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和他(她)说句话。时间让我们变的满腹而又...

  • 2014年09月16日

    人往细处做,事往宽处想~

  • 2014年05月21日

    懂得的越多,人就会变的越复杂;这也许就是容易被人忽略的成长的弊端。每个人都会成长,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够驾驭成长--------给自己的忠告。

  • 2014年05月14日

    失败的时候别管别人怎么想;成功的时候,别管自己怎么想--------给自己的忠告。

  • 2041年04月27日

    人嘛,都是有抗性的,第一次被刀划伤,肯定疼的犀利哗啦的,第二次疼痛的感觉就变成了N-1,直到N次以后,可能会就会说:哎?又受伤了。 so,也许疼...

  • 2014年04月27日

    回头是为了更好的远走,而并非守着曾经停止不前--------给自己的忠告。

  • 2014年04月21日

    克星谁都会遇到,都可反其道而克之,进而压制对方,但爱情,克好了那叫欢喜冤家,克不好,那就就仇家。 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陌生,这是爱情的开始到结...

  • 2014年04月06日

    在不极端的前提下,选择沉默是正确的。

  • 2014年04月02日

    这个年代,能发声就能唱歌;能写字就写词;会放屁就能谱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