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120
    佛城南京一"南朝四百八十寺 多少楼台烟雨中" 首寺鸡鸣寺(6)

    南京市玄武区鸡笼山东麓山阜上,有一座依山而建,与闹市为伍的寺庙,这就是南朝四百八十寺之首寺----鸡鸣寺。 与其他寺庙的高大宏伟不同,鸡鸣寺很小,所依的山峰叫鸡笼山,一眼可以...

  • 120
    不玩抖音不打王者不吃鸡,你是要被这个社会淘汰了吗?

    01.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体会? 好不容易和一群老同学聚在一块,突然有人喊了一句“打王者吧”,大家眼里立即发亮,纷纷掏出手机,下一秒就投入一场紧张亢奋的“战争”中,只剩下你...

  • 改仿作《风吟》 情诗
    风吟于山,比翼齐飞。白衣曼舞,其形珠兮。和而歌之,清幽则长。临而窥之,怯见伊人屐。
    风吟于林,连理繁兴。白衣曼舞,其形烁兮。和而歌之,清幽则亮。临而窥之,怯见伊人裳。
    风吟于水,鸳鸯以盼。白衣曼舞,其形冰兮。和而歌之,清幽则明。临而窥之,怯见伊人目。

  • 恩~我也很喜欢《变形计》,前阵子上文学理论课也分析了这篇文章。其实卡夫卡这篇文章还有更深的一层意义,因为卡夫卡是现代主义文学代表,这个流派最典型的就是用一种"荒诞"去表现现实,当格里高利变成一只仍有思想的甲虫的时候,他意识中想去开门上班,但事实是他却无法控制他的手脚,这里面和《饥饿的艺术家》有异曲同工的地方:思想不能控制肉体。

  • @6695e5f8c916 哇祝福你们啊!我还要坚持

    我来到你的城市

    5.19 天气:晴 14:17 凭着快被压榨干净的勇气跟团坐上了去往苏州的绿皮火车。 粒米未进,情绪低迷。 我要去见你。 分手253天。 原本四月上旬,我就计划着去苏州。世事...

  • 120
    摩拜单车和ofo共享单车竞品分析报告

    摩拜单车和ofo共享单车竞品分析报告 资料搜集/撰写:赵宁波 2016年下半年开始,共享单车进入如火如荼的发展时期。大量资本涌入市场,使共享单车市场在短时间内由蓝海变为红海。...

  • 120
    致闺蜜的一封情书

    夜深了,突然间很伤感,心里翻滚的是压抑不住的忧伤。我想,这时候,你要是在身边就好了。这个想法从我们去不同城市上大学开始,已经在我脑海里出现了无数次。如果你在我身边,即使不说什...

  • 120
    《仓央嘉措的一些优美诗句赏析》

    喜欢仓央嘉措的诗,觉得他的诗无论意境还是词句。都能牵动人的每一根神经。有时反复品读其中的诗句,整颗心就好像被其溶化。感动了我每一个细胞。他的诗里有佛、有情、有血、有肉。每一诗...

个人介绍
踏遍风尘,混得一身浪漫的跳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