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Resize,w 360,h 240
    20多岁的我们,迷茫又尴尬

    二十多岁,既风华正茂,又尴尬迷茫。是进不得退不得,似乎什么都想得到,又什么都得不到,没有爱情,没有面包。网上有句话形容得非常贴切:剑未佩妥,出门...

  • Resize,w 360,h 240
    回头仰望,你还是你

    愿你不忘初心,经历风雨,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 。 愿你永远善良可爱,做个幸福感恩的人。 愿你所做所想之事都不辜负初...

  • 第63封,中考失败,让老爸老妈失望

    我突然间被老爸说的话给吓到了,听到老爸又那样说,心里面多少是有点安慰的,但看到自己那些不堪入目的成绩,心里还是感觉挺对不起自己的那一段时间的努力...

  • Resize,w 360,h 240
    第60封,初中三年落下句点,也终于长大了一些

    努力了三年之后,发现原来自己终于不再毛毛躁躁,也终于不再幼稚与不懂事了,长大了一些。 在饭桌上,我不敢直视老爸老妈的眼睛,因为害怕看到他们那个失...

  • Resize,w 360,h 240
    第59封,总算可以跌跌撞撞的毕业,也懂的了老爸老妈这些年的辛苦

    考场上的我,做答如流,相信在老爸老妈的支持下一定考出一个很满意考卷的分数的。在家里的老爸老妈,一边在田间干活,一边在唠叨着,我考试考的怎么样? ...

  • Resize,w 360,h 240
    思君共白首

    文/醉风浅忆 秋黄念君归,叶绿君归时 送君千里别,吾愿等君回。 摘落叶寄相思,赠春夏与君合。 往后余生,君欠我秋冬共白头。 待你厌倦了红尘俗世,...

  • Resize,w 360,h 240
    第58封,快中考了,收到老爸老妈的第一次鼓励

    在相互的了解当中,逐渐的了解到老爸老妈的良苦用心,也逐渐的对他们的一些看法有所改观,对于自己以前的种种坏脾气也改掉了很多。 中考,我人生中的一个...

  • Resize,w 360,h 240
    你不必太过完美,爱你所爱即可

    文/醉风浅忆 爱不必太过圆满,留一些爱自己。 你不必太过完美,要试着接纳自己一些缺点。 喜欢就去追,爱过就不要后悔。 不必将就,不必彷徨,不必徘...

    2.4 1006 0 13
  • 叹离别

    文/醉风浅忆 白发苍苍三千丈,缕缕愁丝钩不断。 恰似梦醒催人散,曲散终止泪满潸。 回头仰望自悲伤,落花无情断天肠。 命里有时终需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个人介绍
目前申请了两部连载,《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情书诗歌集》,请大家多多关注我的文集,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励。

可以关注一下我公众号【醉风浅忆】,里面都是自己的原创文章,也欢迎大家一起来投稿。

喜欢文学,喜欢记录,喜欢世界的一切点点滴滴,用文笔写下,化做回忆。

有一种感觉,那就是,世界那么大,我还是会遇见你,有一种梦想,它就是,走遍天涯海角,只要有你在的地方,每一天都是阳光明媚。
内心深处渴望,只要最后是你,再晚也没有关系。
我愿意把我这些年来,所有发生的事情,记录下来,写成故事。

你愿意成为我的忠实听众吗?一生陪伴着我,听我把我的故事慢慢的向你到来,你可以一边喝着酒,一边听着我与这些年来发生的点点滴滴故事,向你倾诉。

喜欢我的人,可以加一下我微信喔,a2723359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