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占察木轮044 小小狮子卖家

    问:地藏菩萨,我希望我在小小狮子的妈妈这家店买到的所有东西都是真货,我的愿望会实现吗? 答:有所求而受苦。(假货!)

  • 占察木轮043 熊宝宝卖家

    问:地藏菩萨,我希望我在熊宝宝潘多拉这家店买到的所有东西都是真货,我的愿望会实现吗? 答:有所求皆当得。(真货!)

  • 分享14款粉底液的使用感受

    本人27岁,皮肤混合偏油,无痘,有轻微斑点瑕疵。对粉底液的使用感受纯属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1.Chanel 香奈儿紧致焕彩粉底液 30ml 滋...

  • 占察木轮042 啊微微卖家

    问:地藏菩萨,我希望我在啊微微日本购这家店买到的所有东西都是真货,我的愿望会实现吗? 答:有所求而损失。(有假货!)

  • 占察木轮041 hello ik 卖家

    问:地藏菩萨,我希望我在hello ik 这家店买到的所有东西都是真货,我的愿望会实现吗? 答:有所求久当得。(真货!)

  • 占察木轮040 明珠

    问:地藏菩萨,我希望我在延吉的明珠购物中心买到的雪花秀的所有产品都是真货,我的愿望会实现吗? 答:有所求得如意。(真货!)

  • 占察木轮035 刘芳兵卖家

    问:地藏菩萨,我希望自己目前在刘芳兵那里买到的所有东西都是真货,我的愿望会实现吗? 答:有所求皆不得。(有假货!)

  • 占察木轮034 糖妈卖家

    问:地藏菩萨,我希望在糖妈母婴小铺买到的所有东西都是真货,我的愿望会实现吗? 答:有所求久当得。(真货!)

  • 占察木轮033 脸掌柜卖家

    问:地藏菩萨,我想在脸掌柜每日一团这家淘宝店买到的所有东西都是真货,我的愿望会实现吗? 答:有所求速当得。(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