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再一次蜕变

    今天是五月最后一天,我的灵魂我的人,我要开启再一次的蜕变!是真正的心灵的蜕变!

  • 气质修炼

    气质修炼 1. 每天早上7点喝一杯200ml的温水,为了排毒。 2. 每天坚持吃一个苹果,真的会变健康。 3. 一定要学会适合自己的一款眉形,颜...

  • 开心

    很开心

  • 开心

    很开心~~~~~~拉拉

  • 顺其自然

    静下心来找回自己,人这一生确实会遇到大大小小的烦恼和挫折,但是如果没有这些烦恼那生活就会变成无味的世界。我们有时候确实需要好好静下心来找回真实的...

  • 此处无声胜有声

    真诚,是一个人的本性;善良,是一个人的天性。美丽的外表也许会打动别人,但真诚的内心更能感动别人;强势的语气也许会让人口服,但善良的行动更会让人心服。

  • Resize,w 360,h 240

    如果爱请深爱!

  • 格局

    我始终相信人和人的交往,完全可以用诚心打动对方,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理想大,不代表你做的每件事都要大,所以我们做的每件事都...

  • 第一天,要坚持,相信自己可以的!

    晚上吃了一点豆子,真不应该,还有3块地瓜干。明天加油

个人介绍
我就像大海的一滴水,只是其中,但是我只是我,不去模仿别人,只是会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