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西藏自治区
  • 一首诗而已

    我们不断的前行,走向的是死亡的悬崖,快乐的体验每一天,不负时光的磋磨。

  • 什么时候

    主啊,求您赐予孩子一份稳定的好工作,一起交在主的里面,求您看顾保守孩子,帮助孩子,现在一直没有合适的工作,很焦虑,阿门!

  • 春风不渡

    爱失元年,将长夜漫漫,绿柳无所依。 泪停不下来,断也不断。

  • 更新

    真的是短短几个秋,时间过的越来越快了,还有好多计划的事情没做,已经计划中完成的事情,结果又差强人意。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好消息,一年一年的熬吧,人...

  • 慢慢前行

    时隔好久好久,停滞了思考,停下了前进的步伐,也不知道在等待些什么,没有成果,没有期待,想要做成一些事情,确急躁焦虑,夜晚的回想,白日的发呆,流逝...

  • Resize,w 360,h 240
    共永

    我们都是平凡的人,远不知宇宙何样,深不见海底荒凉,浮在精神的支柱上,一遍遍清洗肉体的泥泞和伤口,带血的带泪的,等愈合了,也结束了。

  • 又晴

    天气多好,心情就有多好。 阴霾虽有,总会消散。 就这样慢慢过,慢慢经历。 该有的,总会到来。

  • 20220329

    孤独的时候孤独是错的,开心的时候开心是错的,我们等待的是什么,一种结束和告别。-糟糕的一天

  • 二又有七

    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锻炼身体,看看自己喜欢的书,画一画美丽的风景,用相机记录美好的瞬间,时间就这样不紧不慢,一步一个脚印的生活,无愧别人,无愧于...

个人介绍
天气也会感冒,我们还有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