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Resize,w 360,h 240
    2017.09.28日记(111)

    今天小王总的直播还算比较顺利,不过斗鱼直播加密只是加密画面,声音居然还是可以听见的。 今天下班后,一个实习生同事和我说了许多关于工作的事情,她说...

  • 2017.09.27日记(110)

    今天捣鼓斗鱼直播捣鼓了一天,有时候会突然就在想,大公司办起事来还真繁杂。

  • 2017.09.26日记(109)

    没想到在公司里装个软件都那么麻烦,今天在调试直播软件,为了周四晚上小王总的直播,然而电脑上安装软件还得走流程,搞了半天才搞好。 今天在开会的时候...

  • 2017.09.25日记(108)

    下班的时候,雨下的特别大,没想到早就过了梅雨季节,这雨却还下得这么无休无止。

  • 2017.09.24日记(107)

    今天在鼋头渚的时候有看到有些人带着家里的老人一起出来游玩,又看到景点收费处有写到七十周岁以上的老人可凭身份证免费进入景点,突然就在想,有机会的会...

  • 2017.09.23日记(106)

    今天算是体会到了和一群女人一起出门,她们是有多不守时。 下午有和同事们一起玩狼人杀,这一玩才知道我自己有多弱。 晚上吃自助餐吃的挺饱的,虽然感觉...

  • 2017.09.22日记(105)

    星期五的一天基本上是在开会中度过的。上午的时候有协助一个培训游戏,玩的是急速六十秒,本来以为参与培训的都是优秀的销售人员 游戏会很快就结束。然而...

  • 2017.09.21日记(104)

    今天上午有开一个财务管理中心绩效考核方案讨论会,我觉得挺棒的,让我多了解了一些知识,起码真的知道了bsc在实际中的运用。

  • 2017.09.20日记(103)

    今天似乎没有实质性产出,如果是以前在猎头公司那边的话,会有很大的压力,不过现在好多了,不会有。

个人介绍
做一个有温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