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澳门
  • 炼狱

    昏黄的灯光下, 泛着铜绿色的吊扇, 呼哧呼哧的转着圈。 就像那位瀕死的结核病人, 吐出沾满病毒的热气, 吹在几只打着饱嗝的蚊子身上, 昏昏欲睡。...

  • 我把她弄丢了

    家乡的小河还在不知疲倦的流淌着, 可是听不到浪花的声音。 因为那个扎马尾辫,穿格子裙的姑娘不见了。 虎形山上的茶叶在清明雨的滋润下疯长着,可是闻...

  • 2017-07-06

    那年我八岁,你六岁 第一次相遇,觉得你特黏人 走到哪里都跟着。 那年我十八岁,你十六岁 第一次接吻,觉得你好羞涩 伏在我的怀里颤栗着 那年我二十...

  • 游石台

    荀鹤故乡紫气蒸,皖南艺苑吐芳馨。 山明牯降惊天地,水秀黄崖动鬼神。 洞唱蓬莱藏四绝,河歌秋浦掩千村。 慈云圣境梵音渺,仙寓石台尝妙珍。

  • 游历山

    历山景色妍,盛况喜空前。 木竹皆葱郁,僧尼赛圣贤。 举步石阶间,风光映眼帘。 云山钟鼓处,恰是尧舜天。

  • 徽韵

    青砖黛瓦马头墙,古道石桥贞节坊。 人杰地灵光景好,琼楼雅室翰林昌。 诗情画意邀游客,物阜民丰系儒商。 水转峰移随信马,清茶一盏酿心香。

  • 珍茗赋

    清明休道早,谷雨莫言迍。 叶恋多情女,芽思如意君。 色浓方近苦,香沸正当醇。 解得其中味,余甘也沁人。

  • 烧炭工

    山峦叠嶂乱云飞 幽谷隐听伐木葵。 汗滴寒窑心自暖,风催冷月不言归。

  • 旅中情

    小径弯弯百草殷,女郎结伴步幽林。 言情不止山溪水,逗俏恐惊采药人。

个人介绍
诗词歌赋就像厨师烹调一样的,普通的食材,经由他们的巧手加工烹制出一道道美味佳肴。这考验着他们的刀功,火侯 ,搭配,最后能抓住食客的味蕾。诗歌亦如此,如果能有一道黑暗料理,那就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