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我跟爸爸去超市

    早上七点半,爸爸带着我上老奶奶家去拿车钥匙,开上车后先去买羊肉,买完羊肉后,我让爸爸给我买薯片,爸爸就加大马力冲向超市,我挑了西红柿的薯片...

  • 三个小兔子

    星期六中午,妈妈给我买了三个小兔子,是因为妈妈想让我以后好好学习,我得到这三个小兔子以后我跟妈妈说我可以得满分,是因为妈妈知道那些题都是...

  • 姑姑来我家

    星期六我跳完舞回家,姑姑也来了我家了,我和姑姑一起玩做指甲的游戏,我和姑姑弄了很多种颜色的指甲,我和姑姑都粘上了,最后我们很开心。

  • 买玩具

    今天爷爷说爸爸妈妈不在家给我们买玩具要听话,爷爷带着我和弟弟一起去了信誉楼,弟弟挑了一个小汽车,我挑了一个化妆品,但是我答应妈妈不往脸上抹只...

  • 妈妈车窗上的雪花

    我和妈妈一起下楼,一起坐上车,我觉得很开心看到雪花,妈妈觉得一点也不开心,我妈妈用卡刮掉车窗上的雪花,但是我好生气,最后我想了想妈妈还要...

  • 我喜欢的事

    有一天,妈妈叫我拖地,我说可以。我拖完地,妈妈叫我扫扫地,我说可以。妈妈说,你真棒,然后我又给妈妈叠被子。我很开心。我也很喜欢干活。

  • 我的弟弟生病了

    弟弟这几天生病了,今天又发烧了,妈妈给他准备药我喂弟弟吃药,弟弟很厉害一点不害怕,弟弟吃完药我又带着弟弟一起玩游戏,希望弟弟快点好起来。

  • 考试

    今天我期中考试,妈妈早上很早叫我起床,跟我一起吃早饭,弟弟跟妈妈一起送我考的试,我真的很开心,我觉得我已经努力了,妈妈说考多少努力就是好孩子.

  • 我的生日

    这个星期我过生日,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我的好朋友林林和瑶瑶,还有弟弟,我穿上我最喜欢的贝儿公主裙子,爷爷给我买了贝儿公主的蛋糕,弟弟当蜘蛛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