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最爱的人

    今天是奶奶的生日,我给奶奶选的蛋糕用彩泥给奶奶做的生日礼物,奶奶好开心,奶奶说我是她的小棉袄,我最爱的就是奶奶,祝奶奶生日快乐越来越漂亮.

  • 我的弟弟生病了

    弟弟这几天生病了,今天又发烧了,妈妈给他准备药我喂弟弟吃药,弟弟很厉害一点不害怕,弟弟吃完药我又带着弟弟一起玩游戏,希望弟弟快点好起来。

  • 我喜欢的事

    有一天,妈妈叫我拖地,我说可以。我拖完地,妈妈叫我扫扫地,我说可以。妈妈说,你真棒,然后我又给妈妈叠被子。我很开心。我也很喜欢干活。

  • 三个小兔子

    星期六中午,妈妈给我买了三个小兔子,是因为妈妈想让我以后好好学习,我得到这三个小兔子以后我跟妈妈说我可以得满分,是因为妈妈知道那些题都是...

  • Resize,w 360,h 240
    科学小制作

    今天晚上我跟妈妈一起做了一个科学手工,我们准备了一个废旧的电视遥控器,绝缘胶布,一个开关,一个小灯,还有几张彩纸,漂亮的装饰胶带. 我跟妈...

  • 读韩伯愈泣杖有感

    今天我读了韩伯愈泣杖以后,我觉得这个故事很特别,因为妈妈的年纪越来越大了,我们要好好听话,不让妈妈生气,做到妈妈疼我我也疼妈妈.

  • 我的生日

    这个星期我过生日,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我的好朋友林林和瑶瑶,还有弟弟,我穿上我最喜欢的贝儿公主裙子,爷爷给我买了贝儿公主的蛋糕,弟弟当蜘蛛侠...

  • 考试

    今天我期中考试,妈妈早上很早叫我起床,跟我一起吃早饭,弟弟跟妈妈一起送我考的试,我真的很开心,我觉得我已经努力了,妈妈说考多少努力就是好孩子.

  • 买玩具

    今天爷爷说爸爸妈妈不在家给我们买玩具要听话,爷爷带着我和弟弟一起去了信誉楼,弟弟挑了一个小汽车,我挑了一个化妆品,但是我答应妈妈不往脸上抹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