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谢谢你听完我的废话

    我可以撑完会考,但是我所期待的高中生活他不会等我,或许我上不了高中,不,是一定。 ...

  • Resize,w 360,h 240
    凹凸世界 雷卡(失忆篇)

    你是谁?上一次海盗团的狩猎中,卡米尔替雷狮挡了一下,被对手的元力技能命中了。对方看自己已经没有活路了,反而不再有恐惧感,大笑着说自己的技...

个人介绍

骑士条例
当时圆桌武士中也存在类似于军规的约定,英国学者托马斯·马洛礼(Sir Thomas Malory,1405-1471)经过考证,将其归结为以下6条:
To never do outrage nor murder.
Always to flee treason.
To by no means be cruel but to give mercy unto him who asks for mercy.
To always do ladies, gentlewomen and widows succor.
To never force ladies, gentlewomen or widows.
Not to take up battles in wrongful quarrels.
永不暴怒和谋杀。
永不背叛。
永不残忍,给予求降者以宽恕。
总是给予女士以援助。
永不胁迫女士。
永不因争吵而卷入战斗。
“忠诚——信仰——荣耀——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