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夜雨

    多情的太阳 把大地亲的火烧火燎 夜半风雨来袭 清晨拥着由相思聚成的小溪 温暖了整个时空

  • Resize,w 360,h 240
    明月笑

    一杯清酒对明月,明月笑酒花摇,一唱一合惜光阴,任凭风儿吹,情不改香依旧。

  • 无题

    还我河山明净 立斩伪文不止 修心养性有度 保家卫国无情

  • 西风吹战鼓擂 东风醒柔情开 一剑挑开四季 绣出江山如画

  • 一醉天下公 万古长风流 还看今朝事 谁敢比美处

  • 秦始皇

    乱世英豪出风云,长鞭呼啸平六国 各路人马归一统,和谐相处无纷争 胡 虏惊扰几世忧,禁书改治弃旧典 抽剑伤民筑长城, 血泪纵横为谁流。

  • 对错眼的人

    对错眼的人 爱不得放不下 见不得又忘不了 时光就被你左右 自己跟自己说了千年我爱你 自己对自己舞动风情万种 一个无心的人 整天喊着谁的名字 不愿意醒来

  • 消失

    自从遇见你 我便成了逃兵 无论怎么逃也跳不出你的五指山 无有答案的爱太累 知道怎么爱都是一场空 时光被疯癫占用 当用光了你给的所有本钱 在也没有...

  • 健康

    健康是走向民生的幸福指数 是关系社会发展的重要因素 文化是灵魂的保护神 健康是身体的守护者 两者皆为重要 左右着国家及民生的方向 当今有不少养生...

个人介绍
一生一世,专心致志,
只做一件事,用善不动恶
千年的修练才转化成人形,舍不得丢掉做人的机会,我怕下一个轮回再也遇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