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Resize,w 360,h 240
  • 慢一点,走进书里

    渴望我所追求的东西,当这种感觉强烈时有时是会失去方向。有些疲劳,更想去倾诉,或者说很难过!

  • 2016526

    今天是平静的一天,雨下着。读书是治愈心情的最好方式,我只想从书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智慧,并实现梦想。志大才疏或许是天性,但正是志大才疏才会努力改变自己!

  • 国足球迷记⑴

    成为国足球迷之前,我早已经成为一个热爱足球的孩子了! 我喜欢每一支优秀的俱乐部球队,我欣赏每一只优秀的国家队球队,可我只能忠于和热爱祖国的球队!...

  •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的第一句话一定是废话!”曾看过一篇文章这样写道。 仔细想想还真是! 中国人见面习惯说:吃了吗? 回答或许会说:吃...

  • 20180603

    努力学习,期待考上东北亚研究院。最重要的是需要思考,学习和保持健康。

  • 2018/7/7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所以决定开始复习中国近代史!

  • “中国人还是中国人!”

    这些年总会听到一句段子“中国人还是中国人!可埃及人和希腊人已经不是原来的埃及人和希腊人了!” 想必始作俑者也只是想表达:中华文化源远...

  • 随想

    有时候国家间的关系处起来就像小孩子过家家一样可笑,原因很简单:推动国际关系的主体是人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