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Resize,w 360,h 240
    西江月· 欲把红尘勘透

    回首一帘幽梦,天涯谁解心愁。情枷爱锁举杯休,欲把红尘勘透。 俗事纷纷依旧,几人风雨同舟。群芳凋落碧枝头,月冷水清影瘦。

  • 浣溪沙·何时放浪竞飞扬

    2022/9/9 冠疫未除怕远翔,核酸百次意茫茫。居家痴傻看东墙。 破产断供多愤激,关门闭店气氛凉。何时放浪竞飞扬?

  • Resize,w 360,h 240
    西江月•莫道人生苦短

    莫道人生苦短,休思往日情愁。青山看过水奔流,等候不如不候。 就让相逢梦里,抛开别把心囚。潇潇洒洒乐无忧,且尽杯中好酒。

  • Resize,w 360,h 240
    醉妆词---开学2则

    假完了,笼出了,神兽欢欢叫。 疫平了,校开了,父母心头好。 树儿笑,鸟儿笑,师长同学笑。 煦风笑,普天笑,处处开新貌。

  • 西江月•寄后生

    如火如风岁月,如歌如画华年。 青春闪亮奋扬鞭,挥洒丹心一片。 纵有中途曲折,敢冲敢闯人先。 男儿有志出关山,拥抱辉煌灿烂。

  • Resize,w 360,h 240
    【词 一剪梅】 笑对沧桑

    落叶萧萧寒雨霜。醉卧昏昏,两眼茫茫。半生已过自分详。醒亦何欢,醉更情伤。 往事前尘易断肠。须想开些,只作清凉。荣名利禄扫云烟。笑对沧桑,冷对辉煌。

  • 西江月·射天狼

    广漠边城鼓角,朔风寒露钢枪。长歌纵马却胡狼。忠骨虽埋怎忘! 汉月千年长照,秦关万里雄强。强弓力挽射天狼,誓扫狂沙恶浪!

  • 浣溪沙·举杯豪饮笑狂歌

    冻雪飞霜奈我何。摸爬滚打几蹉跎, 平生志气未消磨。 只与天公争岁月,莫愁世路苦风波。 举杯豪饮笑狂歌。

  • 临江仙·感国内某些中小IT企业之乱象

    物欲横流图暴利,跟风拥入难停。外行领导不分明。市场想赶上,成本未厘清。 研发不顺常疑忌,内行观点无听。快钱难赚瞬归零。何能科技强? 扎实可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