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海南
  • 稚子测雨

    垂髫仰面窥天色,口呼黑云急雨来。 滂沱大雨倏忽至,眉飞眼笑喜颜开。

  • Resize,w 360,h 240
    秋思

    秋雨嘀嗒 嘀嗒 嘀嗒 醉了梧桐 愁了芭蕉 苦了金花茶 秋风拂面 拂颈 拂发 黄了野菊 红了枫林 蓝了牵牛花 顾盼回眸 方知 世间...

  • 祖国呀,妈妈

    祖国呀,妈妈 您的和平统一之梦早已实现。 您看,儿女由衷绽放的笑颜。 您看,儿女随心舞动的臂弯。 您看,携手同心,砥砺前行的大陆台湾。 您看,平...

  • 《岛上书店》书评

    这是一位美国作家Gabrielle Zevin(1977–)的第八本小说,这是一本以书为中心,设置与书有关的人物、环境和情节的书,读之...

  • 《叹 “中国味儿”流失》

    正欲小憩,忽听得窗外传来丝竹之声,屏气凝神侧耳听,竟是《红楼》曲中调,弦声歌声哀婉悱恻~ 又忆,晨起河边踱步,偶遇一老人,双手...

  • 《巍巍魏小魂》

    绵州七曲畔,蜀道九龙盘。 梓州柳池毗,魏柳玉带缠。 滨江绕盐泉,樟香萦红岩。 倏忽一夜春风来, 桃花红,菜花黄,李花白,栀子花开。 莲花桥头,莺...

  • 立秋之夜有感

    寒跫伏户牖,绞尽断肠音。 啼告未眠者,盛夏当缓行。 云卷红瓦寺,云舒黄龙溪。 莫待秋风起,有愧花落时。

  • 《广寒秋》

    重云叠雾,凄风寒雨,凝伫颦眉独饮。雁来燕去一行行,更无奈、归鸿无影。 红裾起舞,青衿弄管,皓月偷击钟罄。银蟾懒起四面寻,却原是,黄粱一梦。

  • Resize,w 360,h 240
    2017-05-21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养一只小狗, 一起看来来往往的人, 疲于奔命, 川流不息。

个人介绍
愿诗意生活于天地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