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120
    海巢心语||我的日更从今天开始

    坐在桌旁,视线望向窗外,天空不知何时飘起了星星点点的雪花,海天相接之处一片迷蒙,我的心也如此刻的天气一样沉闷,透不进半点阳光。 不给自己施加任何压力,过简单轻松的生活——春节...

  • 周末反馈

    写了一篇千字文 配了三十个伴鱼绘本 唱了两首英文歌 看了水浒传八回 世说新语九条 看了查理九世。又看了一会儿漫画 写了水浒传预习单, 哥哥快要去上海上学了,和哥哥吃了顿饭。

  • 宋江表示死心塌地如火梁山泊 如火应该是入伙吧:grin:

    《水浒传》第四十一回概括

    众好汉们劫了法场,救了宋江戴宗,大败江州官军。到穆太公庄上饮酒,宋江恨黄文炳搜根剔齿,要提议攻打吴为军,派侯见,薛永,白胜,去城内做内应。石勇,杜迁扮成乞丐在城门左右埋伏,用...

  • 阿甘正传

    “人生就像品尝一块巧克力,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块是什么味的”阿甘阐述的这句话 正想表明: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一个人的个体都是不同的。阿甘的一生很挫败。他注定不是出类拔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