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早睡早起

    有一次于凌晨四点左右醒来。关于年龄,身体是最诚实的。正好,头脑清晰,那就看书学习吧。

  • 终将离散

    突然有一天莫名其妙的就失去了一个老友的联系方式,一回想,都记不起来是什么时候开始彼此就不再联系了,是因为太忙,还是因为不想联系,应该是彼此都没有...

  • 修炼

    当我因为旁人的一句话而气愤的时候,我问自己,值得吗,是我小气了吗?曾经别人是否善意的提示过我的小气?!不要用他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别人说什么就让...

  • 只此一次

    年少的时候,我们揣着糊涂装明白。如今,揣着明白装糊涂。心里怎么会不清楚呢,可是这清楚,却是太痛。今生只此一次。足矣。

  • 放弃

    如果一件事务让你不安到失去健康,那么,一刻都不要犹豫,直接放弃或丢掉,因为那肯定不是你应得的,你无福消受。

  • 滋味悠长

    你有爱过一个人爱到差点要疯掉吗?那是怎样的一种迷乱而不自知的状态,随时走在崩溃的边缘。终究还是没有疯掉。回望时,顿觉人生滋味悠长。

  • 知道自己老了

    和90后美眉同台演出,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自己,老了。可是怎么感觉自己没有年轻过呢,一直不轻松,不能放松自己,过得压力山大,活得紧绷绷,可是,又怎样...

  • 治愈

    回首往事,做过多少愚蠢事,犯过多少低级错误,为何会那般,只道是当时也茫然,追根溯源,还是心中所有的被压抑和不满足吧。也许是自我觉醒自我疗愈,愿我...

  • 直面

    “如果你没感受到爱,那就是不爱。”当我一再失望,我终于突然间明白多年前看过的那句话,“这一生,遇不到 也罢”。安静的做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