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投射

    投射儿子学业进步,心想事成,一切都按照我们预想的方向顺利的发展。

  • 新年新要求。

    2020我要继续好好修炼,每天进步一点点,我知道离我要的越来越近了,只要自己的磁场能量高了,要的一切就会被自己吸引过来!稳稳的!平静安然面对一切...

  • 最重要的爱是爱自己

    最重要的爱是爱自己,只有自己做好了,别人(包括最亲的人)才会更爱你,把更多的精力投射到自己身上吧。

  • 投射

    投射儿子什么都好,短期目标坚持实现,长期目标清晰引领,过程享受轻松顺利,他总是积极上进,轻松应对,结果圆满。

  • 每天坚持这样的信念

    儿子在学校学习、生活轻松愉悦;学有所获,如鱼得水;与老师同频共振,与同学和谐融洽,总是被同学身上优秀的品质所影响。 寻找到前所未有的自身价值,并...

  • 儿子快快懂事吧

    儿子这两天总爱给我打电话,主要是清楚他的不满,他也是在为他自己的前途考虑是一个进取心很强的小伙子。 投射儿子全面地看待问题,找准问题的关键所在,...

  • 感恩与投射

    感恩我所拥有的,投射儿子积极向上、自律勤奋,向自己的目标越来越靠近。和老师同频共振,和同学和谐相处,每天过得快乐充实而健康。 投射全家人心想事成...

  • 梦想达成心怀感恩

    今天凌晨6:00多起来查托福成绩,闪亮的分数让我高兴的蹦了起来。我们的愿望终于达成了!这是儿子灵性、勤奋的结果,也是我执着投射的结果,感谢宇宙爸...

  • 今天就一个投射吧

    今天一心一意的投射儿子托福考出好成绩,我已经看见了他取得好成绩那一刻的兴奋、快乐、自信,这将带入他进入一个新的学习境界,祈求达成愿望!!一定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