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身不由己

    真的很想骂人! 畜生!套路太多!! 我也真笨,为什么总是后知后觉!为什么不把人往坏处想! 真累啊……

  • 职场中的狂牛——浴血奋战!

    我不知道该怎样表述我现在的心情。我算是在职场不得志的一类吧。我也搞不清。 自己。大学毕业后就进入T公司工作,到现在已经9年的光景了。这9年里,我...

  • 假相

    垃圾就是垃圾,那是改变不了的。

  • 2018-02-02

    幻听… 手机、微信、邮箱、QQ、TXT甚至到微博的铃声,声声不息……幻听幻觉…头晕脑胀眼睛疼。 一切,让你无处可逃。想发个牢骚,还怕别人看到,怕...

  • 给你涨1K,你什么心情

    2017-11-7晚,接到他信息,月资加1K。 这里算是四线小山城,月资刚到5K,你什么心情? 我心情为嘛不爽不舒服不带劲儿……

  • 峰回路转

    事情,未必是自己想象的那样简单;未必是那么一帆风顺;未必是一锤定音;未必是不能改变;未必是他们或是自己要的结果;未必是符合人心……一切皆须谨慎用...

  • 被人玩弄于掌股之中的感觉不爽

    2017年,我要改变自己的现状,我要升职!我要加薪!我要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