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2022-03-04

    如何运用闲暇时间,如何渡过闲暇时光。 逻辑学,科学,生物学。 真正充满力量。

  • 2022-02-19

    昨天我还在抱怨,内心那种执着好可怕,还是把自己看的太重了。 需要修炼无我,我是本自具足的。我会好好爱自己。 明天开始不拖延,好好吃饭。好好善待孩...

  • 2022-02-15

    我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也不知道我会变成什么样。 我想,我只能是去克制自己,自律。那种控制狭隘自私我会慢慢的去改正。 我想我会带着自信的光明,带到...

  • 2022-02-15

    今天是正月十五,亲爱的老大,我亲爱的姐妹,你经受了人间疾苦,心疼你。 你可能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去做,所以老天选中了你。我在这里为你祈祷,你的孩子 ...

  • 爱自己

    对自己好,爱自己是对的,理直气壮,同时虚怀若谷!

  • 生气

    真的很生气,一个男人斤斤计较,吼我。真的是很气人,变换一下不就行了。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 相信都是奇迹

    阳光温暖,一起午休,幸福! 我值得拥有,余生很贵,健康的身体,听话的孩子很重要。做好自己,好好爱自己,爱孩子。

  • 感受生活感受爱

    今年是某人生日,阳光下很温暖,在沙发上,他躺在我腿上,我给他按摩着。 睡着了,睡得很香甜,感觉很幸福!希望一直会幸福,虽然有时有掐死某人的冲动。...

  • 活出自己最重要

    保持良好的心态,经常锻炼,经常冥想。在爱人前做真实的自己,在他人前会说话一点有利于保护自己。经常听书,经常写点东西。让自己静下来,不焦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