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来自我妈的……

    我就回家一星期,让我们给我做了一星期早餐,第八天她打着哈欠跟我说早上起来的一瞬间困得都不想活了……我……说好的爱我呢!说好的我在你心里呢!

  • 来自三岁世界的蔑视

    今天领着我三岁的大侄儿去遛弯,在他家楼下碰见一个大妈,他冲着大妈喊“去跳舞去你!”我语塞。之后大妈竟然淡定的回了一句“你今天跳完了?”我……像个...

  • 大滴大滴

    30号,31号两天1000题。 1号政治。 2号英语。 3号专业课。

  • 随笔

    有些事情就要经历了才会明白,不经历听的再多也只是别人的故事,自己所感所想都建立在狭隘的自我格局上,而狭隘的自我格局就是因为经历的太少。

  • Resize,w 360,h 240
    雷子的思维导图学习

    今天把之前的东西整理了一下,还是有好多东西需要学习,需要实践。希望自己可以改变,而不是所谓的坚持。因为我并不痛苦。

  • Resize,w 360,h 240
  • 请停止无效的努力

    我们生活中有许多烦恼,其实仔细想一想这些烦恼无非是焦虑,迷茫,对未来的恐慌,最后慢慢变得沮丧。可是,这些我们根本控制不了,未来会发生什么,谁也说...

  • Resize,w 360,h 240
    今天是5.20

    我来说一下我晚上要回去做什么吧~ 作一下论文的思维导图 读请停止无效的努力 扇贝打卡发状态 还有计划一下明天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