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真的好烦

    真的感觉城市套路深,我想回农村,真不知道人为什么要活的这么累,真的好累,总有些责任啊,什么的在束缚着自己,感觉自己都快喘不过气了,每次都想逃离这...

  • 逃避现实=没用

    活在当下,面对现实,解决问题,才是正事。

  • 发现自己是做不了主的

    一直以为自己想干什么就可以呢,结果自己和别人一样。平凡之路。

  • 浴火重生

    好久没写了,感觉自己又回来了,该学习学习,该怎么样怎么样了。

  • 原来我才是那个最容易受影响的人

    每次有人提议要干什么我都是那个冲在最前面的几个人之一。哎

  • Resize,w 360,h 240
    第一张 工笔画

    今天看到别人画的画好棒,自己也画了一幅工笔画,挺开心的。

  • 再度相逢 歌词

    你说人生如梦 我说人生如秀 哪有什么不同 不都一样朦胧 朦胧中有你 有你跟我就足够 你就在我的世界 升起了彩虹 简单爱你心所爱 世界也变得大了起...

  • 往事只能回味 歌词

    时光一逝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 忆童年时竹马青梅 两小无猜日夜相随 时光一逝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 忆童年时竹马青梅 两小无猜日夜相随 春风又吹红了...

  • 有些事,有些人

    有些人,只有离开了你的视线,你可能才会发现,她在你心中地位,真希望能和她再度重相逢,哈哈,想想就挺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