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Resize,w 360,h 240
    0513#第二性#Book2 Chapter4 Lesbian(2)

    单词:predetermined 先天的;outrage 愤怒;desperation 绝望,不顾一切拼命;render 使成为;blamewo...

  • 0510#第二性#Book2 Chapter3 sexual initiation(2)

    讲解: ①女人的纠结:未婚先孕和社会认为处女很重要 ②韩剧-精神鸦片,让女性只要幻想就好,不要有实际行动 ③女性的身体像一个容器,男性则是侵略。...

  • Resize,w 360,h 240
    0509#第二性#Book2 Chapter3 sexual initiation(1)

    讲解: ①一个性行为的发生可以在女人不同意的情况下发生,但是一个性行为的发生无法在男人不同意的情况下发生。 ②女性选择配偶的时候,一般都会看未来...

  • Resize,w 360,h 240
    0507#第二性#Book2 Chapter2 young gril(1)

    一、讲解 ① economic right--make living;legal right--the right to vote,the ri...

  • 0506#第二性#Chapter1 Childhood(2)

    一、讲解 ①如何做到快速阅读? 答:先看主题句,看到冒号需要关注前面的内容,在本书中,冒号前面的内容一般都是主题句,后面一般为例子;对于书中的人...

  • Resize,w 360,h 240
    0505#第二性#Chapter1 Childhood①

    一、问题 ①与母亲无法沟通,不知道她在说些什么,该怎么办? 答:代沟+性别差异 ②阿三在楼下唱歌 答:任何一种歌唱/写情书/写情歌的行为,都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