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摊破浣溪沙

    疏星冷月鬼色天,东风薄衫秋日园;畏怯折弄幽魅影,处处寒。 潇湘玉溪觥筹乱,漠海风沙始觉还;柴门早闭人不见,步步缘。

  • Resize,w 360,h 240
    踏雪行

    雪落墨打琉璃瓦,对镜尤自理蓬发。 折伞青石嗅梅花,洼处未辨映芳华。 幕帘不见远山塔,檀香不闻去年佳。 珠泪冰崖声嘶哑。浓愁相思入清茶。

  • 观雪

    小巷亭楼不行身,老桌沉茶暮色昏。 东风袅袅吹不尽,梨花片片卸温存。

  • 有感

    国破山河犹在笑,一江春水自咎由。 薄情最是风骚客,无情莫过帝王家。

  • 随便写写

    总觉得自己不错,可细细想来,做人实在是我一大败笔,自诩高雅人士,做的净是些低俗之事,与自己当初所立之誓愿相去甚远。 过去对自己是过于放纵些了,让...

  • Resize,w 360,h 240
    关于秘密

    秘密,藏于心,缄于口。 天地这么大,我不曾吐露。 行人那么多,我不曾倾诉。 只告诉自己, 告诉黑夜, 默默的低头, 负着它走, 盼尽头,又躲避尽...

个人介绍
理工男,想看书,想写诗,将来要去很多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