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无题

    十年苦读智商差 三天答题头斗大 孙山顶上泪滂沱 悔不在家事桑麻 唾沫滔滔染鬓白 白眼茫茫催自杀 又临高考忆往事 浑身哆嗦起疙瘩 向当年64班逼上...

  • 二中当年老同学

    那夜,有你吗?冒个泡! (庆六一,为了不忘却的纪念) 群雄汇聚鼎山上,高低铺,中山装,节衣缩食,泡菜卷豆酱。为跳龙门苦钻妍,游题海,背文章! 压...

  • 这一张旧照片,能否拨动你思念的那根弦

    这一张旧照片,能否拨动你思念的那根弦 久有小心思, 重聚十英贤。 翻箱倒柜寻旧, 找出老照片。 正值风华正茂, 个个帅气冲天, 壮志入云端。 而...

  • 与赵先生共商讨

    古镇子弟真娆妖,仙人脚掌烙名桥。 仪盖四方宜安家,礼义道德奉信条。 儿时常食细米粉,今晨快书表情包。 吾常圩曰石上歇,旧情新意思消遥。

  • 找个乐子图消遥

    阴雨连天闷的骚,喝酒打牌好无聊。 吾弟诚恳来相邀,才子佳人莫见笑。 献丑了!权当给各位老师送的见面礼,不成敬意,还望笑纳!

  • 2017届初三教师永州行

    2017届初三教师去九凝山脚下的永州市桂冠中学参观学习。去时,阳光灿烂;回时,大雨滂沱。 九凝山上白云飘,桂冠笑迎群英豪。 三尺讲台献技艺,四方...

  • 赠2017届初三教师

    三年辛苦不尋常,早出晚归鬓上霜。 生地会考创佳绩,培优扶贫日日忙。 最是初三劳心苦,不思量,自难忘; 欲回味,泪两行! 最后冲刺拍胸膛,坚决不负...

  • 状元桥怀旧

    归阳江山几多娇,吊楼古樟状元桥。 圩曰桥头商百家,风吹岸柳舞万条。 红旗餐厅估碗粉,仰卧石栏品面包。 酷暑童叟桥上歇,悠哉乐哉好消遥。

  • 读后感……新韵

    数载辛苦不寻常,工作生意书法忙。 拜读诗作喜欲狂,心潮难平泪两行。 吾弟才高树榜样,群内就需正能量。 金银财宝身外物,但求晚辈比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