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夏天的光

    日光灼热,没有一些风来偏袒,门前的梧桐,早也退去了以往的生气,人踩在滚烫的石子路上,30米的距离只要5、6米,姥爷家就是我最好的去处,那个夏日,...

  • 第一封信

    来往的绿皮火车,载着寻觅的痕迹,从南到北 我抬高着脑袋,站在高处的坡头,昨天到今晨,都不知所措, 今天便不在沉默,劝说满天的云朵留住一个午后的太...

  • 我想念紫色的风铃, 荡开世界的花开, 暮色云里,翻滚爱你,平静爱你, 远天的酒,也如愿酿给你尝

  • 后来,我在庭院里背对着你给花树喂水, 你在午后的躺椅上看书, 我是在离你不足五米远的地方,想你。

  • 在夜晚来临的时候, 昏黄的路灯,你要亮得久一下啊 我爱的人,正在回家!

  • 一个谎言

    我是一个可悲的人, 在归去的路上, 不明方向!

  • 你来的,真好

    米色的大球, 斑驳了池岸的月色, 风顽皮地揪着黄鹂的脑袋, 木柴在幽邃的洞里,烧得正旺, 锅里蒸着新买的大米,此刻,我只需添双碗筷,

  • 藏起来,可能好一些

    我从尘埃里见过落日, 却未曾在哪一个清晨望过朝阳,我有时候迈出脚步,却伸不出一只手, 我不是害怕, 也许,我根本都不知道,什么叫害怕!

  • 说不出话来

    怎么开始,怎么结束, 就像我在沙漠里迷路, 你说别累着,停下来歇歇, 我不会谢谢你 因为你不会知道我还能活着多久……

个人介绍
从无往后,与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