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2018-07-09

    留人间多少爱,迎浮世千重变,和有情人,做快乐事,别问是劫是缘。

  • 与10分钟背一首古

    艾宾浩斯遗忘曲线。结果发现,在十级后的最初阶段,遗忘的速度很快,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遗忘的速度越来越慢,甚至一两天以后保存量的变化就不大了,后来...

  • 根爷“死了”

    (开篇) “砰——啊——嗤——” “听说那边撞死人啦!” “听说是帝国总都的根爷” “他啊!死了活该,这些年可没少捞钱,没少害人…” 我就是他们...

  • 你只需要再努力一点点

    你只需要再努力一点点 作者:千古东方 在浩瀚的宇宙中,我们仅仅是一颗微不足道的尘埃,人生在世短短几十年,我们能留下什么?带走什么?如果有一天到了...

  • 学会了伪装

    不知从什么起,我学会了撒谎,学会了伪装,明明很难过,却也可以表现出很开心的样子,不想被人识破,不想被你看穿。

  • 无题

    从此我的朋友圈不用再屏蔽谁,我把他弄丢了。为什么自己残忍地这样对待他,反而自己心里会有些难过呢?

  • 什么是爱情

    我一直在思考什么是爱情 可自从遇见你之后 我已知道了爱情最好的模样

  • Resize,w 360,h 240
    两个人的烟花,一个人的寂寞

    两个人的烟花 一个人的寂寞 一段情开始有多热烈 结束就有多悲伤 我微笑着对自己说我很好 可是一种咸咸的液体却漫过心头 也许前世的悲伤还有痕迹 所...

  • Resize,w 360,h 240
    活在当下

    曾经做过这样一个梦:梦中我问佛:“我的未来在哪里?”佛给我一个口袋说:“你背着它吧!十年后再打开”。当我背着它走了很远的路,度过了青春...

个人介绍
教育工作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一名喜欢文字的神经质女子,愿我的文能温暖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