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黑龙江
  • ·重阳节咏怀

    七律 佳节重阳源久长,仙 仙人恒景斩魔忙, 庆功菊酒浓浓烈,祝福米糕喷喷香。 生活和谐尊列祖,气氛融恰孝高堂, 祈虔神界歌丰稔,愉悦温馨醉小康。...

  • 七绝两首

    七绝.端午 诗会咏怀(渔洋九法) 轻歌曼舞庆端阳,荟萃群英音绕梁。 情聚酒杯缕缕暖,何人佳作荡回肠。 七绝. 赏仙葩咏怀(渔洋十法) 雨夜轻风祛...

  • Resize,w 360,h 240
    难忘的时刻

    六年前的今天,刚认识您,那高兴劲无以言表。 只记得那花更艳了,柳更绿,太阳更暖更亮了。 欣然命笔,拿出手机又歌又舞,忘乎所以了,酒不醉人人自...

  • 七律.喜迎双节咏怀

    喜临双节悦神州,霓虹灯光映画楼。 南国汤圆包洒脱,北方元子寄悠游。 融融春日疫情尽,皓皓苍穹靓影留。 康乐路边酬富贵,辉煌美景誉全球。 注:元子...

  • 七律.贺元旦

    桃符挂历已呈新, 虎别兔归重度春。 爆竹轰鸣污晦去, 礼花闪烁雾霾逡。 短笺幕幕驱冠疫, 水饺盘盘祭喜神。 希冀诸君皆吉瑞, 欣然诗友语惊人。

  • 五律.初雪咏怀

    冬雪遣秋去,薄毡笼野荒。 风寒窗案秀,霜冷柳绒妆。 松顶纱遮绿,草尖绸覆黄。 常游利交友,读典防心伤。

  • 杪秋的遐思

    可爱的秋姑娘 多姿多彩的你 瞬间要辞别了 遥望金灿烂的世界 你带着辉煌的奖杯 骄傲地迈着方步关上了窗户 霜降的钟声敲响 白色的妙龄少女 已跃跃欲...

  • 七绝.吃面咏怀

    早起面条暖胃肠, 蛋花打入点金汤。 青椒柿子来参战, 肉末蒜姜调味香。

  • 长相思.七夕咏怀词林正韵

    感君情,念君情,娘子牛郎喧誓盟。天河岂阻行, 奔一程,驰一程,传递相思泪水莹,长听悲泣声。

个人介绍
我是旖旎,我喜欢拜读大家的作品,我喜欢与大家分享快乐,我有自知之明,我希望大家多扶掖帮助我。
亲爱的笔友,友友喜欢与大家共同探讨写作,希望大家多点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