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2017-09-06

    愿秋日略凉的雨水冲洗干净路面的泥泞,待雨后彩虹的出现,我再迎你回到身边。

  • 世外闲人

    我本无念,本意心安。淡泊世外,立和稍缘。树静风急,心随事迁。淤泥不染,恰是笑谈。

  • 梦醒身心两地,懒起倚床作庸。千般思绪万般情。春梦昨日事,今晨备思情。 从别后难相逢,梦中佳境虚空。自古英雄难过情。几回与君同,最恨是梦中。

  • 八月十五

    少年赴志落天涯,白鬓如霜逐月华。 倚窗望月乡何处,八月十五早归家。

  • 临江仙,杭州

    灯移影倦动黄笺,鸳鸯小字犹见。闭目可见旧时欢。 雨散虹出现,携手太子湾。 藕断丝连情在否?青鸟一去不返。可怜秋棠随风残。 红泪湿白衫,别难见亦难。

  • 鱼和你

    池塘里有鱼,我心中有你。鱼在池塘里游来游去,你在我心中来来去去。鱼不会流泪 因为鱼在水里。你不会流泪 因为我把你放在了我的爱河里。等你不知你在哪...

  • 国庆

    河山破碎烽火连,风雨飘摇数百年。 人民英雄换江山,改革开放展新颜。 经济大国立世间,科技腾飞助梦圆。 砥砺前行苦创业,再迎祖国梦一年。

  • 红楼行

    潇湘馆前黛葬花,金玉良缘定生涯。 踏访古都四大家,兴衰荣辱尽桑麻。 红尘难抑随风沙,凭谁记取度年华。 文人墨客闲指点,撩得骚情泪枉下。

  • 临江仙——泰安

    独客泰城单衾裘,夜听凉风飕飕。缄书欲寄却罢休,个人憔悴,怎好添家愁。 曾忆温馨家中有,而今独伴深秋。红尘滚滚催白头,暗灯噬书,衣锦归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