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读书笔记

    今日读到一句话〞故乡容不下肉体,他乡留不住灵魂,于是有了漂泊,走向了远方。〞我要把它记下来。

  • Resize,w 360,h 240
    2018-04-04

    化腐为艺的工作

  • Resize,w 360,h 240
    结构

    北京草场地

  • Resize,w 360,h 240
    美食美术-京记美食(北京炒肝儿)

    北京城永定门外,赵记炒肝,炒肝香、滑、嫩、亮、不腥气、咸淡适口。肉包肉香多汁配黄芥末很是独特。

  • 2018-02-15

    丁酉吉年真的要过去了,今日除夕,不管看着多遥远的日子都会到来。事情也是这样。希望在戊戌旺年真的旺起来,不过,我今年好像犯太岁。不要浪费了...

  • 2018-02-14

    左旋艺校杨刚可成大器。情人节,我还有资格吗?一事无成的感觉很不好。好像世界上没有人理解。我累了。我乱了。我想放弃了。

  • 2018-02-13

    正式开始为年忙碌,希望戊戌年有起色。我好像把什么都押在这一年了,也许是我人生的一场豪赌。120年前的戊戌年康、梁、谭变法失败了,如今希望...

  • 2018-02-12

    战争,又是战争。梦中战争以入白热,敌人引爆了一颗〝脏弹〞。我受到了辐射。 也许,我的前世就是个保国的士兵,也可能,我是个狂热的好...

个人介绍
庞运锋,自号右道人,铁砚斋主人。中国致公党党员,辽宁省美术家协会理事,辽宁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理事,抚顺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硕士研究生,中国画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