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感觉被骗了

    昨天下午送孩子去学后,与经常在一起接送孩子的家长聊起了投资,并一起到了一个地方。 这是一个门面房,没见到有买卖的实物。与一位姓吕的先生打过招呼后...

    18.1 666 8 38
  • Resize,w 360,h 240
    看图写话

    明月清辉照山川, 熙风轻吹拂秀脸。 斟茶小酌江桥上, 我与天地溶自然。

    2.3 53 0 13
  • 荷塘

    在公园的一角,有一处宁静的荷塘。每当夜晚来临,月光便温柔地洒在这片水域上。 尖尖的荷叶在微风中轻轻摇曳,仿佛是一群灵动的舞者,在月光下翩然起舞。...

    0.6 38 0 5
  • Resize,w 360,h 240
    看图写话

    小亭临江西照晚, 烟雾缭绕蔽群山。 波涛汹涌向前去, 看呆美媚擎雨伞。

    2.6 117 1 13
  • 欢乐的公园

    春天的午后,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公园里绿树成荫,花草繁盛,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孩子们如同一只只欢快的小鸟,涌入了这片欢乐的天地。他们穿着五颜六...

    3.3 98 1 9
  • Resize,w 360,h 240
    看图写话

    一泓清水游人羡,荷叶圆圆珠露圆。 碧波微漾鱼戏莲。 人生不过几十年,赚得几多辛苦钱。 行色匆忙岂敢闲。

    1.8 123 0 13
  • 春天真好

    在这个美妙的春天里,天气恰到好处,二十来度的温度,不冷不热,宛如大自然精心调制的一杯温和美酒。 阳光透过蓝天,洒下温暖而柔和的光芒。微风轻拂着面...

    2.3 111 0 10
  • Resize,w 360,h 240
    看图写话

    花有盛期终是衰,凋零随波湮尘埃,明年荣发还复来。 人生单旅多豪迈,对酒当歌登高台,至死不悲亦明白。

    2.0 175 1 12
  • 槐花开

    又到了槐花盛开的季节。山坡上这里一株那里一棵洁白地点缀着山坡。 槐花味甜,可蒸着吃,炒着吃。可做面饼,也可做饺子馅。因而不但农村人喜欢它城里人也...

    1.1 58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