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七律·诗志(新韵)

    郑重声明:原创首发,文责自负 半生孤苦雨欺萍,怜子唯诗心事听。 浩浩长江容苦乐,幽幽花木献温情。 清风有意携秋起,明月无心照路明。 愿作无私天地...

    120.6 1043 12 55 1
  • 七绝·感鱼玄机(新韵)

    天赐将才非易事,飞卿题柳为君惜。 浮云道观遮前路,未解玄机已是谜。

    2.3 82 0 6
  • 山中听雨静待花

    前言 小说主要讲述的是主人公周痴在门店销售及接待客户中的所见所闻以及各路人马上演各自的角色和精彩纷呈的故事。 那天早上,门店早早地就迎来了第一位...

    1.1 77 0 3
  • 七绝·初秋(新韵)

    暑去秋来风起意,晨昏骤冷欲催衣。 此身安在琳琅市,心却随风去见蕖。

  • 五绝·遇(新韵)

    秋风随叶去,疑似故人来。 未料人潮涌,芳华灯下猜。

    2.8 84 0 7
  • Resize,w 360,h 240
    七绝 打工(新韵)

    别了花红别柳绿,一年春去夏来栖。 时光为我增年寿,我为他人做嫁衣。

  • Resize,w 360,h 240
    今日花语

    一眼就相中了如西瓜皮的青绿洋桔梗,再用西瓜瓤般的鲜红洋桔梗来互补,是看的见的西瓜皮更诱人,还是看不见的西瓜瓤更让人痴迷呢。

  • 七绝 打油诗(新韵)

    奔驰宝马特斯拉,大路出行使劲爬。 无意车窗前细看,藏着一个美妞呀。

  • Resize,w 360,h 240
    七绝 黄菖蒲

    陆生鸢尾曳风姿,化作菖蒲戏水池。 细嗅书生香卷气,龙虾心系影来痴。

个人介绍
知音难求,知己难遇,如果有缘,那就让我们在文字里相聚。
我已委托“维权骑士”(http://rightknights.com)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