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新疆
  • 2020-04-26

    游碧云峰 白云绵绵,笑语连连,天人竞争妍。 青山蜿蜒,亦登顶巅,四处尽欢颜。 在世不过数十年,功名利禄置一边。乐游此间,快活似神仙。

  • 花儿,不敢采

    我只, 嗅到花儿的芬香, 远望花儿的怒放, 却不曾, 摘取一朵独享。 只缘, 怕花儿带刺, 误伤我心脏。

  • 我们真的吃不起猪肉了吗?

    时间:2019年10月13日。 坐标:湖南,某市,某某菜市场。 人物:猪肉贩子,顾客。 乌云微微积沉,天空似乎随时要泣下眼泪。但这丝毫不妨碍人们...

  • 偷得浮生闲

    城郭北 一湾清水 四五浮萍点缀 村篱南 两重青山 七八白云缠绵

    0.2 72 0 1
  • 端午有感

    千载悠悠,凭栏吊古空添愁。 江河渺渺,遥思屈子心泪流。 青石板,其路修远漫漫。 忽闻鼓声擂战。 鬓微霜,亦当乘风破浪。

  • 叹唐寅

    十年寒窗苦,一朝金榜题。 伯虎八斗才,学识谁可敌? 前程好似锦,只待放榜时。 谁料状元郎,竟非唐才子。 不见封官令,但闻涉舞弊。 只因狂言出,其...

  • 唉(阶梯诗)

    唉 不帅 没人爱 时不我待 努力把鱼卖 总是那么失败 谁会把你当盘菜 现实本就这样无奈 我们不必感到太奇怪 等你变好自然有人崇拜

  • Resize,w 360,h 240
    赠友人诗

    六载韶华转瞬逝, 痴心一片谁人记? 劝君莫为凡尘愁, 自古多情总面壁。

  • 下雪了

    青瓦几多愁,一夜白头。 柳絮纷飞迷离眼,望断天涯远。 幸得柏油路,只为君顾,不为冰固。 -------记今年入冬第一场雪

个人介绍
身无半职,心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