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西藏
  • 我来说两句

    2020年,对于每个人来说是别致的一年。 这一年,有苦亦有乐。这一年大家都没钱。 花开时节,人生无奈。 待业家中,被逼无奈。 于是只能在家赏夜景...

  • 美人

    薄雾依依绕人眼,不知草深中逢花。 本是湖色王鴡畔,偏在夜深美云苗。

  • Resize,w 360,h 240
    无题

    枝头梅花盼雪归,墙角竹叶拥。与谁相伴何处家,在下已不是少年郎,须已遮不住,颜已不小生,佳人,春去秋来,不知在何处。

  • 重阳

    每逢佳节倍思亲,身在秋南祈伊康。 正在冬雪浅浅时,便回北隅人团圆。

  • 无悔

    合花有意唤我归,奈何我心恋秋橘。 纵然南北皆无意,吾心依旧向天明。

    0.1 445 3 12
  • 长江

    北有黄河,冲下云霄,夕云成景。 南有长江,气势如虹,曜染江水🤔 。

  • 有趣

    秋意歆风正,街边可人儿。 几串烧烤一杯酒,乌云底下品清秋。 丝毫不羡慕。 假期如约至,不知该干啥。 且先相会于美食,明日再去浪一转。 那就这样吧。

  • 夜深

    秋叶未尽落蛐声,牗外鸟啼轮声走。 晨暮月光明,食棚旧砖新。 而今今日皆昨日,而今佳人无佳人。 夜深睡意浅,出门品深秋。 月未末,曜未首。 独念家...

  • Resize,w 360,h 240
    佳节•诗一首

    霓虹氤氲共美飨,邑街姑娘婉如月。 佳节无人并与伴,唯有美食不负君。

个人介绍
微信号:scl18829211834ZL
微信号:zl23522